珂莱欧气垫适合什么肤质?适合油皮吗?

2018-01-10来源 : 互联网

珂莱欧气垫适合什么肤质?适合油皮吗?CLIO珂莱欧气垫粉底在国内外都是非常*爆的,又有超好的遮瑕效果,同时具有保湿功效,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珂莱欧气垫适合什么肤质?

偏油性肤质,珂莱欧气垫质地相比其他品牌气垫来说,保湿性较差而提高了持久度,所以更加适合偏油性肌肤。干性肌肤在秋冬季节使用肯定会觉得皮肤发干,在易出油的夏季会稍微好一些。

珂莱欧气垫粉底添加了33%的保湿成分,可以帮助打造清透透明妆感,形成隐隐约约的保湿膜。当然还是有不少女生评论说这款气垫粉底偏干,建议偏干的皮肤不要在秋冬季节使用哦~

CLIO珂莱欧气垫适合油皮吗?

适合,珂莱欧气垫是将粉底液代替了其他气垫的BB霜作为填充物,从而提高了珂莱欧气垫的遮瑕力与持久力。即使是在容易脱妆的夏季,油皮使用这款气垫粉底也可以做到6小时左右的不脱妆效果,但仍需做好定妆工作。

珂莱欧的气垫粉底偏干,所以建议干性、中性皮肤在春夏季节使用,不用担心太干也不用怕脱妆。如果是偏油性的肌肤一年四季都是可以使用的,只是夏季需要做好定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