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o珂莱气垫怎么样?是什么国家的牌子?

2018-01-10来源 : 互联网

clio珂莱气垫怎么样?是什么国家的牌子?clio珂莱是一款韩国彩妆品牌,很多女孩子**喜欢用这个品牌的气垫,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clio珂莱气垫怎么样?

clio的气垫,我觉得非常服帖,遮盖力属于非常强的那一种,用起来不会觉得很干,在皮肤上也很自然!不会有油油的感觉,而且它是雾面的,偏油的皮肤更适合用这款!它的替芯也非常有特点!它的替芯是一个粉底液的瓶子,气垫盒子里的用完了,再把这个瓶子里的粉底液倒进去!如果你是热爱用刷子上气垫的,可以直接把这瓶子里的当作粉底液使用!不会浪费哦。

clio珂莱气垫是什么国家的牌子?

clio是一款韩国的彩妆品牌。

一群韩国**化妆师在1992年开始,发现市场上的彩妆无论是从质地还是颜色的选择都非常的不全面,作为化妆师深感不便。对于对艺术、彩妆的热情热爱,1993年诞生了CLIO。CLIO的这个名字源于希腊**之中的冥想历史之神,是品质与高贵的象征。2010年李孝利被选为CLIO代言人,通过广告让更多消费者认识CLIO这个品牌。2015年电视剧《制作人》里孔孝真在剧中所使用的CLIO,更是开始爆*之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