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红腰子适合什么肤质?适合什么年龄?

2018-01-09来源 : 互联网

资生堂红腰子精华是一款可以提高女性肌肤免疫力的护肤品,那么,资生堂红腰子适合什么肤质?适合什么年龄?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资生堂红腰子适合什么肤质?

这款精华适合除了敏感肌之外的所有肤质,因为其中含有酒精,对于敏感肌比较刺激。

年龄跨度上更适合25左右的熟龄肌,有着初抗老需求,用这款精华会更加舒服一些。

资生堂红腰子适合什么年龄

适合20岁以上年龄的人使用的。

功效实证82%女性使用者正式,肌肤免疫力显著提升使用后即时:肌肤感觉饱滑凝润,质感丝漾柔滑使用1星期后:肌肤****的亮泽使用4星期后:紧致及弹性均得到改善ULTIMUNE红妍肌活精华不只**已经浮现的肌肤问题,更赋予肌肤力量,强顽地狱一切伤害。因此,任何种族、年龄和肤质的女士,也能体验这股原本就潜在于肌肤里的强大力量。无论现在、还是未来,这股力量会带给你强健美丽的肌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