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兰口红怎么样?哪个系列好用?

2018-01-09来源 : 互联网

提起娇兰,大家**时间想到的会是幻彩流星粉球。其实娇兰口红也不错。那么,娇兰口红怎么样?哪个系列好用?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娇兰口红怎么样?哪个系列好用?

娇兰金砖雾面口红系列:

娇兰金砖雾面口红系列是娇兰**kisskiss系列的雾面版本,使用了**感**的金色包装,颜值更高。哑光雾面质地却不会觉得很干,色彩饱和度高,持久度也还不错。颜色上,主推M330、M348、M307、M376四款颜色,比较浓郁的色彩建议喜欢的妹子*好去专柜试色选择。

娇兰2018年春季限量爱心口红系:

从包装上就能够体现出一颗大大的少女心,粉色系外壳与爱心型膏体,从里到外都是一颗少女心澎湃的口红。色号上也是以日常的颜色为主,水红色、珊瑚色、粉色调及橘色调,并且大多数色号是不挑皮的。

娇兰臻彩宝石口红系列:

非常沉却blingbling在发光的外壳,非常有质感,随着抽出唇膏的那一刻,藏在里面的口红镜会自动弹出来。质地是走滋润挂的但却不油腻,里面含有透明质酸可以平滑唇纹。**色号28、47、48色,因为质地偏滋润的关系,需要多涂一层才能达到口红本身的颜色。

娇兰小黑裙唇膏系列:

小黑裙系列的包装应该是娇兰现有口红系列包装设计*廉价的样式,但好在膏体质感还不错,滋润顺滑好涂抹,不显唇纹不卡色不斑驳后续不拔干。味道也是娇兰**的小黑裙香水的味道,真的是毫无缺点。可供亚洲人选择的色号有很多,23、003都是不错的选择。

娇兰哑光唇釉系列:

这是娇兰2017年8月新推出的新哑光唇釉系列,膏体质地与GA红管的质地很相似,但娇兰的会更加干一些。发色饱满,涂1~2层就可以得到很好地原色。上唇顺滑并且还是带有些许光泽度的妆效,刷毛**厚实,很舒服。

娇兰KISSKISS口红系列:

*后到了娇兰**系列亲亲口红啦,黑金低调外壳,外形很有设计感。**不后悔入手的口红之一,唇部打底后稍微抿掉再涂上,简直打开了口红的大门!**显色、滋润,也是非常提气色~官方主推344及325色号,**杨洋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