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eaoron面膜怎么样?怎么用?

2018-01-09来源 : 互联网

澳洲eaoron面膜这款面膜有两种,一种白色补水,另外一种黑色美白。那么,澳洲eaoron面膜怎么样?怎么用?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eaoron黑白面膜好用吗

分为白色补水保湿款和黑色美白提亮款,两款都不含酒精、荧光剂、激素和防腐剂,很温和不刺激,敏感脆皮都可以用哦~

主打深度补水保湿的白色款

白色款的补水效果真的很棒!!充足的透明质酸和辅酶Q10成分能给肌肤注入水分,长效保湿滋润,我敷完后两天皮肤依然Q弹又滑嫩~胶质状的精华液很多,贴上去就能感受到特别滋润!稍微敷久点也不会干,渗透力度很赞,多余的抹在脖子手臂小腿上立马就吸收了,一点没有粘腻感,很舒服~

它的面膜纸我hin喜欢〜AH I红衫木面膜纤维特別的服帖,仅0.1mm的厚度,真的薄如蚕丝!而且弹性好,不会很容易被扯得变形***紧紧贴合,感觉就像自己的第二层肌肤一样~夏天敷很透气没有负担〜整张脸水油平衡感很好所以这么滋润补水轻薄透气的面膜一定得备好!皮肤状态不好或者晒后,猛敷个3天,效果特别赞!

主打嫩滑美白的黑色款

黑色也有补水保湿的效果,但更侧重提亮,内含木炭中的备长碳和金缕梅提取物,能够吸出皮肤里残留的污垢,调理嫩白〜

敷完皮肤像打了水光针一样的很有光泽很透亮,整个人仿佛白了一个度哈哈,当然不是那种很假的白,感觉像肌肤喝饱了水_样的清透,**暗沉焕发活力~面膜纸采用了澳洲长绒膜布,能更贴合皮肤更易促进吸收,而且依然很薄,只有0.1mm的厚度,虽然是黑面膜,用起来也不会觉得闷哦~

澳洲eaoron面膜使用方法:

1.*好在使用面膜前先洗脸,或用热毛巾敷面2分钟后开始面部推拿。用温水让毛孔打开,排出皮脂和污垢后,面膜营养更容易被皮肤吸收。

2.干性皮肤或干燥气候,可以先用爽肤水,面膜使用后需要清洗,应敷在爽肤水之前,保湿面膜应在爽肤水之后。

3.面膜均匀地涂在脸上和脖子上,但要注意的是面膜一定要离眼睛和嘴巴0.5厘米以外,以避免眼睛和嘴唇涂上面膜受到刺激,造成不良反应,而且还要与头发保持一定的距离。

4.敷上水光面膜后脸部*好不要过于拉扯,需要等到面膜**干了为止(约10到20分钟),这样不影响结果。

5.在除去水光面膜时应先将面膜沾湿,从上到下轻轻撕掉,再用温水洗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