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蒲丽眼霜保质期多久?

2018-01-07来源 : 互联网

仙女们是不是非常好奇呢,香蒲丽包装上面并没有标明保质期呀,那要怎么知道自己的香蒲丽眼霜是不是过期了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香蒲丽眼霜保质期?

香蒲丽眼霜未开封的保质期一般是三年,但是在香蒲丽眼霜的包装上面一般是没有标明明显的生产日期和保质的,但是会标明一个截止使用日期,所以仙女们不用太担心哟。

香蒲丽眼霜开封的保质期?

香蒲丽眼霜未开封的保质期是三年,但是开封之后的香蒲丽眼霜只有12个月,即一年。因为开封之后的香蒲丽眼霜,会与空气接触,受到空气中细菌和微生物的影响,导致香蒲丽眼霜的成分发生改变,加速香蒲丽眼霜的氧化速度,所以开封之后的香蒲丽眼霜需要在一年之内使用完哟。

香蒲丽眼霜怎么看?

香蒲丽眼霜的截止日期一般会标明在管尾处,阅读方式和国内的也大同小异。比如200724,表示的是该支香蒲丽眼霜的截止使用日期是2020年7月24日,所以仙女们只需要在使用香蒲丽眼霜之前看一下管尾就可以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