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FP玻尿酸原液适合什么肤质?什么年龄?

2018-01-03来源 : 互联网

HFP玻尿酸原液适合什么肤质?什么年龄?HFP玻尿酸原液中的有效成分含量高,能快速检索肌肤保养需求,给肌肤密集强效的养护。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HFP玻尿酸原液适合什么肤质?

HFP玻尿酸原液适用一般性肤质,包括干性/油性/混干/混油/痘肌。使用心得:液体非常清亮,上脸好吸收,之前用过洗面奶非常喜欢,下次试试那个美白的。送了两款洗面奶两款面霜的小样。可以好好试试哪款比较适合自己,服务非常周到。面霜的质地很轻盈,很适合我这种脸干又不喜欢厚重的混干皮,后续保湿力还有待观察。使用过后很清透,特别是面膜很舒服,第二天起来皮肤手感很滑。很喜欢这种淡淡的香味,让心情很愉悦,泡沫非常丰富真的一点不紧绷。我是滴在沐浴露里使用,腿部平时比较干都需要涂乳液,洗完后不用涂乳液还感觉白了一点点。**百搭的原液,打好基础提高后续保养品的吸收能力,面膜沉甸甸的用料足,详细的产品说明让人信赖产品的优良品质,会回购。缺点:很惊喜发现这个好用又不贵的小众品牌,效果超出预期。

HFP玻尿酸原液适合什么年龄?

HFP玻尿酸原液无年龄限制,越早使用,效果越好。使用心得:包装精致,瓶子有质感,吸收快,不油腻,质地粘稠。还送了体验装,可以旅游的时候用,商家真的是太贴心了。包装精致,液体清亮,粘稠吸收***属于干性皮肤,在手背试了下,吸收很快,液体粘稠,但吸收完了不油,很轻薄用完以后不紧绷,不油腻洗澡用的面膜,很薄,很服帖,精华也很多,用完以后没有洗,第二天就觉得脸摸湿湿的感觉,感觉脸都不干了哈哈面霜的味道特别喜欢,淡淡的清香,不油腻,吸收快洗面奶泡沫很多,是我喜欢的那种,平时我也不化妆,这个足矣。包装漂亮,瓶子有质感,跟高大上的感觉哈哈,主要还是吸收好,干性皮肤的我特意用了几天才来提交报告的,干性皮肤的福音。很小的一瓶,每次我大概用三四滴,就是量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