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西虫草新肌水怎么样?适合什么肤质?

2018-01-03来源 : 互联网

羽西虫草新肌水富含虫草精萃,充盈焕活肌肤,重现细腻弹润,饱满紧实。那么,羽西虫草新肌水怎么样?适合什么肤质?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羽西虫草新肌水怎么样?

妈妈用了一段时间觉得蛮滋润的,天气凉了保湿也够哦,然后就脸有变软,摸着很滑,水很滋润,但是吸收也很快,用着没有负担,很好吸收,也很滋润!冬天到了,要用滋润一点的护肤品啦,虫草味道可能有点大?不过人家就是虫草系列嘛,也正常,妈妈说闻惯了有种安心感哈哈。

羽西虫草新肌水适合什么肤质?

羽西虫草新肌水适合任何肤质,不油腻,好吸收,保湿补水。使用心得:28岁,混合,生活在云南这个高紫外线的地方。外包装我很喜欢啊,简洁大气,浓浓的中国风,国货越来越强,很开心啊。产品设计外包装很漂亮,看起来既有整体性,又很**。作为一个混合皮,想要保湿又不能发闷~找到这样一款产品真的不容易。它是比较保湿的一款水,很适合干皮(我妈)和混油皮(我)使用。金黄色透明的玻璃瓶,非常有质感!沉甸甸的,颜值很高。成分中蕴含虫草等**精华,能渗透并滋润角质层,长时间保持肌肤水润。清爽水润的质地非常好吸收,轻拍脸上感觉清凉舒爽,没有粘稠不适感,吸收很快,吸收以后肌肤很舒适,还能镇静肌肤,调节水油平衡。这几天我也会局部使用用它来湿敷两颊T区!搭配同系列的乳液保湿感很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