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年龄适合用什么眼霜?

2018-01-03来源 : 互联网

眼霜是很常见的一种眼部肌肤护理产品,眼霜具有很好的护肤作用,深受大家欢迎与喜爱,那么,不同年龄适合用什么眼霜?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不同年龄适合用什么眼霜?

18~24岁

这个阶段女生的肌肤还很娇嫩,皮肤的**能力也还不错。因此在选用眼霜是可以选择*基本的保湿补水型。

25~30岁

这个时候肌肤的胶原蛋白正在慢慢流失,眼部肌肤也开始出现了老化的情况,所以可以选择有轻微抗老化的眼霜。

30岁以后

这个年龄段是必须用眼霜的,而且要选择保湿和抗老双重作用的眼霜,同时也要使用一些抗皱的产品。

眼霜的使用方法

1.洗干净脸之后,将少量眼霜沾在无名指上,两手互相摩擦均匀。

2.由外向内将眼霜绕着眼周轻轻点拍,注意不要直接涂抹。

3.将眼尾褶皱处用手轻轻撑开,另一只手的无名指将眼霜逆细纹方向慢慢排进肌肤。

4.拍完眼霜之后,双眼紧闭,像弹钢琴一样用双手轻弹眼周,促进血液的循环。

5.双手揉搓手心至发热,然后用温热的掌心轻轻按压眼部肌肤,使眼霜能被肌肤充分吸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