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2018型色聚光唇萃怎么样?

2018-01-03来源 : 互联网

植村秀2018型色聚光唇萃,宛如光疗般的镜光唇釉,渐变的设计,整个瓶身有点类似阿玛尼。那么,植村秀2018型色聚光唇萃怎么样?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植村秀2018型色聚光唇萃怎么样?

质地很玻璃、很聚光,但又并非透过珠光的闪烁,抹在双唇上就是一种宛如光疗般的镜光美唇,加上瓶身采各色号的渐层设计,整体美感上也回到更时尚、艺术般的概念。共有16色,从比较优雅的裸棕色系、不会只是让人很腻的个性粉色,就连珊瑚色系都显活泼,还有时尚态度的红紫色调等...都是比较强调个性、潮流的态度唇色。

这一次新的型色聚光唇萃瓶身也一改过去的长方形透明,则是做成整支一体成型式的水晶渐层瓶身,由底部开始就释放每一支型色聚光唇萃的鲜明色泽,除了色号一目了然,也更显时尚感,握感也够精致、质感。

锥形刷头沾取的时候主要作为单面使用,加上刷毛都是以密集,同时极短的刷毛所组合而成,每一次的沾取都不会浪费残留,涂抹双唇也都能完整释放于双唇,尽可能的不让已经接触到空气的型色聚光唇萃再回到管身中,所以刚好每一次的沾取,都会是上下唇一个刚好的使用量,不需要很多,就能抹出一种很玻璃般的零唇纹光疗感。

植村秀聚光唇萃试色

OR01:血橙般的时尚橘色调,不失个性,同时更是有一种隽永感受。

RD01:宛如苹果般的新鲜、亮丽红色,让肤色显白,同时更是一种青春跃动的红色心跳。

RD05:不只是红色,更是**气场的浓润鲜红色,**的气势玻璃*眼红唇。

WN03:带点桃色气场般的个性桃紫色,态度同时**现代潮流感。

WN04:能够感受到一点烈,却又芳醇让人回味的美丽酒红色。

WN05:因为芳醇,才更显得内涵同时让人想要一探究竟,以及想要了解的红酒裸。

CR01:清新**,以退为攻的温柔可人杏桃粉色。

CR02:宛如清新盛开的花蕊珊瑚粉蜜色,摇曳的也可以轻柔具有个性。

CR03:活力,同时复有朝气,但又让人感受到温暖和沈着、沉稳的橙粉色,自信,却又让人不舍地想要怜爱。

PK04:粉色的相当具有力量和韧性,就像粉红轰炸机般的震慑但又受到注目。

PK05:个性主打的莓果桃红色,显白有修饰蜡黄肤色,**的自性态度、个性气场。

PK06:就像带刺的蔷薇粉,张狂却又**,但其实更期待懂得人靠近的*立。

PK07:好像都还能抚摸到的玫瑰柔软花瓣,宛如cashmere般的柔嫩清新。

BG02:拿铁不加糖,还原*初心的时尚**棕色,没有任何伪装的原型个性。

BG04:红棕色般的奶茶裸色,裸粉的很焦糖,还能够个性的很甜美,随便浅尝,都是发自内心透出的美丽裸粉色。

BG05:就像被黎明亲吻的晨曦玫瑰色,还透得出那种尚未盛开前的轻裸色调,宛如进行式般的逐渐盛开,将这*美丽的蜕变记录成现在这样的轻粉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