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ba鲨烷美容油哪款好?

2018-01-02来源 : 互联网

haba鲨烷美容油有三种不同的款式,一般我们熟知的就是白色的精纯油和黄色的美白油。那么,haba鲨烷美容油哪款好?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haba鲨烷美容油哪款好?

haba鲨烷精纯美容油

haba鲨烷精纯美容油因为每一滴里面都含有高达99.99%的角鲨烷成分,所以帮助肌肤保湿锁水的效果特别好,特别适合干性肌肤的仙女们使用。同时haba鲨烷精纯美容油使用之后,还可以去除肌肤的粗糙和保持肌肤的稳定状态。

haba鲨烷美白美容油

haba鲨烷美白美容油因为添加了美白成分,所以里面含有的角鲨烷成分浓度没有haba鲨烷精纯美容油的高,保湿效果也比haba鲨烷精纯美容油的效果要差一些。但是haba鲨烷美白美容油使用之后,会有一定的美白提亮效果,这是haba鲨烷精纯美容油所不具备的。

haba辅酶美容液

haba辅酶美容液因为添加了抗氧化成分,所以保湿效果也会比haba鲨烷精纯美容油的效果要差一些,但是和haba少玩美白美容油的保湿效果不相上下。同时haba辅酶美容液还具备了非常好的活化细胞,帮助肌肤抗氧化的效果,所以想要抗衰和保湿共存的仙女们可以选择这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