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堂雪域面膜怎么样?好用吗?

2018-01-02来源 : 互联网

自然堂推出雪域系列,拥有来自喜马拉雅山脉上*自然纯粹的净化力量。那么,自然堂雪域面膜怎么样?好用吗?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自然堂雪域面膜怎么样?好用吗?

自然堂雪域百合面膜的外观

外包装特别有心,小清新画风的插画,藏族少女手持雪域百合,组成一幅动人的异域美景。

自然堂雪域百合面膜的成分

不添加矿物油、人工色素、酒精、荧光剂、粘合剂,许多含有矿物油成分的护肤品也许使用起来瞬间让你觉得有效果,感觉很滋润很持久,但是长期使用其实对皮肤的伤害很大,容易堵塞毛孔,导致毛孔粗大和长痘。

自然堂雪域百合面膜的材质

青绿色的面膜,是两层膜布设计,敷在脸上之后再撕去绿色的膜方便定型。所以敷起来特别简单,不会像别的面膜一样皱成一团。

自然堂雪域百合面膜的精华

这款面膜精华含量足足有26ml,质地很水很轻薄,不粘稠,有一股非常好闻的清香。

自然堂雪域百合面膜的使用效果

涂抹前后对比,明显皮肤水润光泽了很多,而且很舒爽,不会像其他的面膜有粘稠感。

自然堂雪域百合面膜的补水程度

可以有个明显的对比,使用面膜后皮肤的水分值高了几乎一半,可见超强的补水力度。

自然堂雪域百合面膜的用户评价

面膜贴合度很高,上脸**自然透明,补水效果赞。除了日常补水,这款面膜我还用来作为妆前急救,为肌肤补水。有时候熬夜或者吃太辣等问题造成皮肤状态不好,都会提前敷上面膜,这样可以让妆容更加贴合持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