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润水乳适合什么肤质?适合油皮吗?

2017-12-28来源 : 互联网

珂润水乳可以**肌肤,保湿舒润,那么,珂润水乳适合什么肤质?适合油皮吗?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珂润水乳适合什么肤质?

珂润水乳适合所有肤质。珂润化妆水分为一号二号三号,其中珂润三号水*为浓稠适合干性皮肤,珂润二号水润清透,适合混干混油以及中性皮肤,珂润一号好质地清爽薄透适合油性皮肤的护理。而乳液则是搭配不同类型的爽肤水使用,因此珂润水乳适合所有的肤质。

珂润水乳适合油皮吗?

尽管有了上述的回答,还是有很多人担心珂润被称为干皮亲妈,油皮用起来腻到死,但是这个问题是并不会存在的,珂润一号水乳是专为油皮设计的,用起来没有负担,配合乳液也是刚好清爽,味道虽然不算好闻,但是对于油性皮肤的保湿来说力度刚刚好,以顶二婚和甜菜碱为核心保湿,只有少量甘油辅助锁水,油皮不担心。

珂润水乳适合痘痘肌吗?

珂润水乳为敏感肌而生,因为敏感而产生的痘痘问题也不必担心,这款珂润水乳可以缓解肌肤的水油不均状况,改善肌肤质地,让肌肤更加柔滑,一定程度上也可以消退痘痘缓解肌肤敏感,所以珂润水乳也很适合痘痘肌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