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面霜系列有哪些?哪款好?

2017-12-28来源 : 互联网

雅诗兰黛面霜分为多个系列针对不同功能,有祛斑美白、紧致抗老等多种产品,那么,雅诗兰黛面霜系列有哪些?哪款好? 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雅诗兰黛面霜哪款好?

雅诗兰黛面霜里多效智妍精华滋养霜*好。

雅诗兰黛共分为七个系列,除了明星小棕瓶之外,其他每个系列都有对应的面霜,而雅诗兰黛新出的多效智妍精华滋养霜则是之前多效智妍面霜的升级版,所以也是共有七种面霜,分辨是雅诗兰黛多效智妍精华滋养霜、雅诗兰黛弹性紧实特润柔肤霜、雅诗兰黛青春抗皱滋润霜、雅诗兰黛多效智妍精华霜、雅诗兰黛晶透沁白淡斑特润霜、雅诗兰黛盈润保湿霜以及雅诗兰黛鲜活亮采面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