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雀羚三生花面膜系列有哪些?怎么样?

2017-12-27来源 : 互联网

百雀羚推出的三生花蚕丝面膜,一共有三款不同的面膜,3种自然原材料,不同功效,互补提升,那么,百雀羚三生花面膜系列有哪些?怎么样?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百雀羚三生花面膜系列有哪些?怎么样?

百雀羚三生花山茶花面膜

功效:补水锁水,解决肌肤干燥粗糙的问题,能为肌肤补充充沛的水能量,让肌肤水润有光彩;

简介:天然野生山茶花精华,具有更强的补水能力,能瞬间补充水分,巩固锁水能力,改善容易干燥的肤质。普通面膜厚重不服帖,会严重影响面膜补水效果。超薄天丝材质,配以清冽山茶精华制成的山茶花,能**贴合面膜轮廓,不留空隙,并有效激活细胞活力,为肌肤源源不断补充水分。

百雀羚三生花雪莲花面膜

功效:补水、收缩毛孔,改善肤色黯沉和干涩的情况,让皮肤更加细致柔滑;

简介:靓丽的肌肤,实际为细胞更新,需要大量**养分,特别添加22g高含量醇厚的亮肤精华,能从容应对细胞更新所需。精华吸收效果,很大一部分取决于面膜材质的优劣,雪莲面膜,采用更**的植物长纤维制成,质地细密,天然亲夫,能将亮肤精华温和导入肌肤深层,让肌肤自然靓丽。

百雀羚三生花金盏花面膜

功效:美白亮肤、补水,软化皮肤老旧角质,改善皮肤粗糙的状况,让肌肤弹润紧实。

简介:金盏花性味淡平,具有更好的消炎抗菌作用,能镇静肌肤,细致毛孔,**受损皮脂膜,提升肌肤紧致。天然果树纤维织成的面膜,如丝缎般丝滑清透,含有大量植物精华,具有天然的紧致效果,对细致肌肤十分有利。金盏花面膜具有更佳的收缩毛孔的作用,搭配具有天然细致肌肤效果的果树纤维,效果更加明显。一个月四次紧致面膜,能有效发挥补水醇厚精华,在肌肤中积聚的能力,让肌肤更显白皙水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