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eipp护肤油是哪个国家的牌子?多少钱?

2017-12-27来源 : 互联网

Kneipp家不少护肤产品,比如护手霜、护唇膏等都很受欢迎,****。那么,kneipp护肤油是哪个国家的牌子?多少*?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kneipp护肤油是哪个国家的牌子?

Kneipp克奈圃公司创建于1891年,克奈圃品牌拥有120年历史,是来自德国天然纯正的精油养护及香氛品牌。

克奈圃一直坚持天然植物药理配方,安全无刺激,在欧洲各国,克奈圃品牌是有效的身体护理、沐浴产品和营养补充剂的市场**品牌。不含防腐剂,不含石蜡油,硅树脂油及矿物油,不含动物提取成分,不含易致敏成分。

kneipp护肤油多少*?

kneipp护肤油的价格为67元。

原料成分: 百里香(德国)

品牌: NEPO-F/奈普

产地: 德国

这款护肤油面部、身体皆可使用,将肌肤调理为润滑状态的护肤油。100%天然成分瞬间渗透至肌肤,一点都不黏腻。植物成分温和滋润肌肤。有效作用于*疗后的伤疤或痘痕,还可以当作孕妇腹部的保湿护肤品使用。隐隐散发西柚的香味。

评价人肤质:混合性肌肤

评价:在这之前用的是Melvita的护理油,正好用完了就买了这款试试看。 比起Melvita的精油质地稍微轻盈点,当作导入液用在脸上的话觉得很滋润。而且,这种价位的这种容量,性价比很好。 而且,说是对粉刺也挺有效的,但只用了还不到一周,暂时感觉不到。 葡萄柚的天然香味,闻着很舒服,特别疗愈。量还这么多,不用省,身上也能用,真的不错。性价比也很好,以后会回购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