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丽风姿眼霜和百优眼霜哪个好?

2017-12-27来源 : 互联网

盼丽风姿眼霜和百优眼霜都是资生堂旗下品牌,价格不便宜,属于中**档次产品。那么,盼丽风姿眼霜和百优眼霜哪个好?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盼丽风姿眼霜和百优眼霜哪个好?

其实资生堂家的眼霜里,好像盼丽风姿的*有名气,之前也是好多人**我用这个,但是还是对百优很感兴趣所以就都收了。之前买的盼丽风姿面霜是日霜,所以眼霜也被安排到了日间用,但是我用下来的感觉是盼丽风姿明显比百优更加油润一些的,所以很多人放在晚间也是可以的。

百优眼霜是白色的乳霜状,看上面没有什么油润的光泽感,但是盼丽风姿是肉色的,看上去就是有润润那种感觉。

基本上我都是轻轻蘸一下的量就足够了,因为这个质地还比较粘,之前延展性比较好,主要就是够滋润,我觉得和我之前用过的724牛油果眼霜差不多,但是这个还要比724更加润一些。

但是虽然油润,吸收还是不错的,基本上擦完面霜、隔离上粉底和眼霜眼部还是会比较清爽的,不会花妆,所以我也放心大胆白天用起来了。

价格方面都是15ml的容量,盼丽风姿是450,百优是590,TB代购的价格更加低一些,所以我觉得盼丽风姿肯定是比百优性价比高一些的,但是我2个都爱,所以肯定都会回购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