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蒲丽眼膜系列有哪些?哪款好用?

2017-12-27来源 : 互联网

香蒲丽眼膜有4款眼膜功效不一,但贴完眼膜后需要加上一些眼部**,更有助于眼部吸收精华,那么,香蒲丽眼膜系列有哪些?哪款好用?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香蒲丽眼膜系列有哪些?

香蒲丽**胶原蛋白蜗牛眼膜

主要有保湿抗皱的功效,不仅添加了水解胶原蛋白成分,更是**的添加了**成分,能够有效护理易损伤的眼部肌肤,对于去眼部细纹的效果非常好,用了之后你会发现眼部变得饱满、紧致了很多,而且一定程度上可以预防黑眼圈的形成。

香蒲丽绿色螺旋藻眼膜

绿公主眼膜在原有黑珍珠眼膜的基础上修改了5次,抚平细纹,淡化黑眼圈,眼袋全效合一功效:保湿抗皱、嘴角、法令纹、抬头纹贴.使用方法:只贴在眼睛下边,鼻唇沟,前额,眉毛间,就使**钻石粉或金子的微粒子粉,胶原蛋白和透明质酸的美容成分粒子将继续渗透到皮肤深处。剥离后,会发现惊人的张力,光泽,滋润!

香蒲丽黑珍珠**凝胶眼膜

这款眼膜包装非常有设计感,封面特地做成了复古的牛皮纸印刷的感觉,我很喜欢。里面的面膜成对摆放,像中国的八卦图案,这个细节做的很用心,整体感觉这个眼膜很有品质感。它里面添加了浓缩的纳米黑珍珠粉,可以强效分解黑色素,有效美白眼部皮肤,很多mm脸上总是挂着一对黑眼圈,看起来很没精神,可以试试这个眼膜。

香蒲丽红参果**眼膜

香蒲丽红公主人参果**眼膜综合仙女们的使用评价,普遍反映香蒲丽红公主人参果**眼膜使用完之后,眼周肌肤会变得十分水润,干纹问题也有解决,敷完之后的第二天早晨眼睛状态也特别好,看起来非常的水润透亮。而官方宣传的淡化细纹、提拉紧致等效果,仙女们普遍反映需要长时间坚持使用才能看到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