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诗风吟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2017-12-27来源 : 互联网

innisfree应该算是在中国*知名的韩妆品牌之一了,它平价又少女心,受到了广大学生党的喜爱。那么,悦诗风吟口红哪个颜色**?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悦诗风吟口红哪个颜色**?

*先看到这个外壳我就很喜欢,简约而不显廉价,口红管底部的颜色也很方便我们辨认色号。打开里面是金属质地的银管。

目前这一款我只入了两只,4号水红色和8号枫叶色。大家可以看图4.5我的渣试色…关于质地,是很润的奶油质地,不挑嘴唇状态,甚至可以把它当做润唇膏使用哦~

这个系列色号选择很多,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挑选。价格也很合理,50~70不等,本下水道女孩都准备再入几支了!

*后祝愿小仙女们都能买到自己喜欢的小口红~

悦诗风吟口红使用感

【悦诗风吟雾面口红#20号色】

这个口红是别人带的,颜色很适合学生党,很嫩,也不会太红,刚好适中。

**次涂完,但是要是碰杯子之类的话,还是会留下印迹。但是之后补色,基本就不退色了。

但是这口红雾面感觉有点干,我的嘴唇到了冬天会起皮,所以润唇膏必备。

但是跟**的比起来还是比较干的,手头比较紧的时候入入比较好。

回购指数:2颗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