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37时光肌底套盒有什么?适合什么肤质?

2017-12-26来源 : 互联网

SUM37时光肌底套盒有什么?适合什么肤质?肌肤吸收节奏紊乱,用什么化妆品都是徒劳?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SUM37时光肌底套盒有什么?

SUM37时光肌底套盒有:时光肌底修肤水160ml(正装)、时光肌底柔肤乳130ml(正装)、时光肌底保湿紧致面霜50ml(正装)、时光肌底修肤水20ml(赠品)、时光肌底柔肤乳20ml(赠品)、时光肌底保湿紧致面霜10ml(赠品)、时光肌底**精华乳5ml(赠品)、**护理面膜32g(赠品)、焕肤精粹温和洁面液40ml(赠品)。

SUM37时光肌底套盒适合什么肤质

SUM37时光肌底套盒适合所有肤质,尤其是需要淡化细纹、提亮肤色的肌肤。使用心得:盒子很漂亮,很喜庆的颜色~里面的东西很多,还送了一片面膜,每个瓶子看上去都很精致,看上去很**。呼吸时光能量天然发酵而成具有保湿补水、控油祛痘、收缩毛孔、抗敏感,改善肤色的功效,里面还有洗面奶哦,解决毛孔缺水,油脂粒,干燥,出油,辅助美白。孕妇和敏感肌都适用哦!水是160ml的,容量蛮多的,水倒在手上几乎看不出来,流动性强,有股淡淡的发酵气息,很清新的感觉~乳液是130ml的按压嘴,质地也不粘稠,延展性非常好,皮肤吸收之后很有光泽,还会变得柔软,面霜50ml,很大一瓶,用起来要比乳液再厚一点点,用来锁住水乳的营养,感觉油皮吸收的非常快呀,很适合混合肌肤和油性肌肤,很清爽~小的赠品精华用起来质地也不黏稠,很好吸收,就是少了点,呵呵~洗面奶也挺好用的,泡沫蛮多的,洗完脸也不干,比较清爽。优点:呼吸家的产品是出了名的温和天然无刺激,各位过敏性肌肤、怀孕妈妈根本不用担心,***植物发酵而成,抗敏感,深层**肌肤,收缩毛孔,补水,祛黄,保湿美白,解决所有年轻肌肤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