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适合哪种颜色的口红?

2017-12-26来源 : 互联网

你适合哪种颜色的口红?还在凭自己的喜好和想象挑口红?其实你的肤色已经决定了*适合你的口红颜色是什么,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你适合哪种颜色的口红?

粉红色

适合肤色:白皙肤色MM跟肤色偏黄MM可以尝试粉红色,既可爱又水润。

禁忌肤色:皮肤较黑的MM*好别选择粉红色,会让你的肤色显得更脏。

大红色

适合肤色:基本上所有肤色的MM都可以尝试大红色,比较百搭,而且还很复古哦。

禁忌:虽然复古很风行,但是大红色唇在日常生活中*好还是慎用,避免给人过于隆重之感。

珊瑚色

适合肤色:白皙肤色MM跟偏黑肤色都可以尝试珊瑚色,能提亮脸色,日常用也很适合。

禁忌肤色:偏黄肤色慎用珊瑚色系唇膏,会让你的脸色显得更黄的。

裸色

适合肤色:偏黑肤色用裸色唇膏不但不会显黑,还能让你的妆容显得很个性。

禁忌肤色:白皙MM尽量少用裸色,特别是偏暗沉的裸色会让人显得病态。

标签: 口红 口红颜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