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蜜蜂口红怎么样?好用吗?

2017-12-26来源 : 互联网

小蜜蜂口红怎么样?好用吗?伯特小蜜蜂是美国历史悠久的天然唇膏品牌,材质100%***,这款口红色号众多,选择多样,显色饱满,十分好用。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小蜜蜂口红怎么样?

伯特小蜜蜂的口红设计非常贴合它的品牌名称,并且值得称赞的是这款口红外壳的材质非常好,简约时尚,不输给**。

我选择的是502号色,属于一个偏裸色系的咖啡红。

可以看到它非常的滋润,所以相对的遮盖力不是很强。

漂亮的壳子是我买口红的必备条件。

在暖光等下照的,颜色有些淡了,实际上更深一些。

非常好的滋润度,拿来当做润唇膏**没问题,并且它的配方很安全。

有很淡的精油香气,不浓郁,恰到好处。

在嘴上偏裸色一点哦,可能适合白皮它的壳子设计非常*特的!

小蜜蜂口红好用吗?

唇膏外壳还有密封的标签,感觉这个设计特别好。外壳上都是外文,也不太看得懂,看起来就有点高大上,哈哈口红的颜色我也很喜欢,有点偏淡紫色,颜色涂嘴上会比较淡。

口红是比较润的类型,口红不会干,相对而言会比较沾杯点,不过我还是觉得润点好,这样比较不会卡唇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