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y磁力导入面膜适合什么肤质?怎么样?

2017-12-26来源 : 互联网

olay磁力导入面膜,不用动手,结合磁力导入仪就可以完成敷面膜的过程,想到skii的逆磁小陀螺,果然现在的面膜都是美容仪和面膜一起售卖的趋势了,那么,Olay磁力导入面膜适合什么肤质?怎么样?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Olay磁力导入面膜适合什么肤质?

Olay磁力导入面膜适合任何肤质,一触化乳,它很神奇,接触皮肤之后就化成乳液,轻透易吸收。使用心得:想象中的紧致面膜,应该是相对比较厚重的质地,这一款确出乎意料的是很轻薄的果冻质地,涂上去凉凉的,也很好延展开来!整脸加脖子,我都只涂了两颗樱桃大小,足够了!因为这款面膜和仪器主打去细纹和紧致,突然奇想干脆让我老妈来当模特试用一下吧,除了脸部,妈妈还想到说可以涂在脖子部位,用磁力仪**下,相当舒缓!我妈的的皮肤在同龄中已经算很好了,没有什么大问题,除了随着年龄的增长,会有点松弛!所以这款里面含有五胜肽,大家都知道胜肽的护肤功效,*推抗老、抗皱,其中以五胜肽能抑制金属蛋白质分解酵素,刺激胶原蛋白再生,简直太适合熟龄女性了!当然我用起来感觉也很好,听到去细纹,我妈让我眼周也**下,没有任何刺激的感觉!所以担心眼唇敏感的人,也可以放心大胆的用哦,**了大概5分钟,面膜很快被吸收了,也能感觉皮肤有种自然的提升的感觉,当然这也必须要坚持用下去才能看出效果!我也一定会坚持用的,

优点:质地轻盈,没有闷闷的感觉!磁力仪感觉逼格很高,让护肤充满了仪式感,亲测紧致效果不错,性价比真的非常高!

Olay磁力导入面膜怎么样?

外包装保持了一贯的简洁大方,比较清爽,功能一目了然不会很繁琐,讨人喜欢打开包装就是一盒面膜以及一个磁感力的**器,没有其他繁琐的装饰,简洁大方,清清爽爽的整个面膜膏体呈果冻状,Q弹质地,泛些粉色,味道也十分清淡,一次用量约两颗樱桃大小,可以用蛮久的,取一点抹在手背上,整个膏体呈果冻状,接触皮肤后会稍稍融化,但在可接受范围内产品十分容易推开,抹匀,毕竟质地十分清爽涂抹大约七八分钟后,能够比较好的被肌肤吸收,不是很油腻,混油皮也在能接受的范围内,一般我在涂抹完后,在吸收后,大概半个小时四五十分钟后会洗掉,这样既以后了产品,肌肤也不会造成太大负担。优点:产品包装简洁大方,没有十分繁琐,面膜呈果冻质地,QQ弹弹的,涂抹后易推开易吸收,配合磁感力**器,能更快促进皮肤吸收,没有太大负担,用后第二天能明显感觉皮肤气色变的较好。缺点:混油皮皮肤状态不好时,涂抹本品过夜皮肤压力会有一些,第二天会爆痘,所以建议混油皮和油皮们在涂抹吸收后洗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