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沐浴露哪个牌子好用?

2017-12-26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沐浴露哪个牌子好用?洗澡其实是一个很享受的过程,所以一款芳香四溢的,好闻的沐浴露,一款洗的干净,洗的舒服粉沐浴露必不可少,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2018年沐浴露哪个牌子好用?

1、雅芳**沐浴露

**黄瓜+蜜瓜味的,除薯片外,*喜欢的黄瓜味的东东之一,洁肤的同时美白**的。但其实买它我就是冲着黄瓜味来的,不过现在新出的产品并没有当初浓浓的黄瓜味,味道偏蜜瓜多一些。

2、可悠然美肌沐浴露

资生堂旗下温和洗护品牌,比较补水、洗完不会很干,正好适合秋冬季节,味道也还不错。不过这款泡沫真的相当丰富,喜欢泡澡的话非常**这款,在满池泡沫中小憩一下不要太舒服哦。

3、欧舒丹乳木果蜂蜜沐浴露

小小的一瓶,香甜幼滑的蜂蜜夹加上柔软润滑的乳木果,相当的滋润。味道很好闻,有股淡淡的蜜香味,很想吃一口的样子

4、LUSH我爱蜜糖儿香氛皂

这款沐浴皂是LUSH*具人气的,金黄色的焦糖糖衣和美味可口的蜂蜜布丁皂身,配合沐浴球可以搓出好的泡泡,泡泡非常细腻,洗完皮肤也不会觉得干,不喜欢用沐浴乳的童鞋们**这款

5、威露士**健康沐浴露

这个版本是原先650ML绿瓶的升级版,威露士的看家本领——抑菌体系,能够去除身体表面细菌,同时蕴含香薰成分,结束疲惫的**,享受一个惬意的香薰浴。

6、强生牛奶沐浴露

这是公众平台上的一个朋友安利给我的,抱歉我实在找不到你的ID了,咏梅洗发水和宫灯是同一家的,**是不含硅油,洗的时候比较涩但头发干了后依然很顺滑,味道清爽、不油腻,比较适合油性发质。淘宝很多家都在卖,十块*左右。

7、嘉娜宝清凉沐浴露

***植物性成分、富含薄荷叶精华,*重要的是很温和,不刺激皮肤。洗的时候那种酸爽简直无法形容,相当的凉快,很适合夏天使用。

8、德国版多芬沐浴露

这版有款冬日呵护款,专为冬季设计的配方,能够防止冬季皮肤变干以及水分流失,使肌肤柔软又弹性,用后不干燥紧绷,好像涂了保湿乳液一样。国产的跟德国版的真的差距非常大。

9、茱莉蔻玫瑰沐浴露

添加了玫瑰精油,味道非常好闻,洗完身上都是玫瑰的香味,打出的的泡沫也很细腻,但是需要多重几次才能冲干净,洗完身上很舒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