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新柔肤水怎么样?好用吗?

2017-12-25来源 : 互联网

兰蔻新柔肤水怎么样?好用吗?兰蔻新清莹柔肤水是兰蔻家非常好用的一款产品,这款产品是非常温和的,对皮肤没有什么刺激,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兰蔻新柔肤水好用吗

兰蔻*好用的化妆水新品:兰蔻新清莹柔肤水,它是特别为干性、敏感性肌肤设计,能**清洁、不刺激、保湿滋润你的肌肤。这款爽肤水又被称为兰蔻粉水或玫瑰水,因为它不仅有玫瑰般淡雅的幽香,还能带来玫瑰花瓣般紧实的肤质!

兰蔻新柔肤水怎么样

兰蔻新清莹柔肤水,它是特别为干性、敏感性肌肤设计,能**清洁、不刺激、保湿滋润你的肌肤。这款爽肤水又被称为兰蔻粉水或玫瑰水,因为它不仅有玫瑰般淡雅的幽香,还能带来玫瑰花瓣般紧实的肤质!

柔肤水正确用法

Step1:正确掌握棉片的方向。

使用棉片前,应该先确定手掌上棉片的方向,棉片上的纤维走向应该保持与手指垂直。

Step2:让化妆水充分浸润棉片。

让化妆水充分浸润棉片,大约每次3ml左右,充分浸润棉片却又不会滴落的程度。

Step3:轻轻擦拭全脸肌肤。

轻轻擦拭的方式进行,以达到再次清洁的效果。

Step4:再次取适量。

再次滴如入1分*硬币大小的化妆水,按以上涂拭箭头,用按压的方式让化妆水渗透进肌肤。

step5:用手掌温润按压。

揉搓手掌提高手心温度后,按压脸部肌肤,加速和促进化妆水的渗透。

step6:用手掌轻拍提亮

轻轻拍打,轻微的刺激可使微血管畅通,运入充足的氧气,以滋润肌肤,同时增加肌肤的明亮感。想塑造分明面部线条,可将食指及中指作剪刀状由下巴往耳涂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