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怎么画?怎么画眉毛最好看?

2017-12-25来源 : 互联网

眉毛怎么画?怎么画眉毛*好看?眉毛是美貌的谐音,没有一个好看的眉毛搭配任何的妆容都不会出彩。所以画好眉毛是美妆课程里很重要的一个步骤。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先要准备修眉刀和眉笔,先沿着眉毛的上下边缘画出两条线,确定一下基本的眉形,然后把多余的眉毛用修眉刀进行修剪。修眉是画眉的基础,一个好的眉形会让你事半功倍,眉毛看起来更加清爽哦。

接着就是要确定眉头、眉峰、眉尾的位置啦。眉头的位置就是沿着鼻翼部分凹陷下去的位置对准眉毛的位置;眉峰就是眼睛外眼睑直线到眉毛的位置;眉尾一般与外眼睑成45°左右。用眉笔在这三个地方分别做好标记,然后用适合自己发色的眉笔连接这些点就可以画出一个**的眉形,然后填充就好。

*后用眉毛刷轻轻的将眉毛梳顺,注意从眉头到眉尾的眉笔颜色要从淡到浓,这样会显得眉毛更加自然,如果发色不是黑色的女孩子还可以选择与自己发色相近的染眉膏将眉毛颜色染一下,看上去会更加和谐自然。如果有画出轮廓位置的眉笔痕迹用遮瑕遮盖就好,这样就你就拥有了一个清爽干净的眉毛了,相信一定会为你的妆容加分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