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碧爆珠凝露适合什么年龄?怎么样?

2017-12-25来源 : 互联网

倩碧水磁场爆珠凝露的主要功效就是补水保湿,清爽不油腻,保持肌肤水油平衡,让肌肤水嫩光滑,那么,倩碧爆珠凝露适合什么年龄?怎么样?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倩碧水磁场爆珠凝露适合什么年龄?

20岁以上的女性都是可以使用的。

创新的轻爽凝露配方与浓缩成分,立即提供 179% 的保湿效果。

倩碧水磁场爆珠凝露运用新双重作用的液体圆球科技 (Liquid-Sphere™Technology)及超保湿蓄水科技(Moisture Holding Super-Matrix),让每一滴精华都可以层层深渗透到肌底养成保湿蓄水池,使用24小时后,持续让肌肤变得更保湿 61%。

倩碧爆珠凝露怎么样?

即刻补水:即刻为肌肤提供源源不断的水动力,肌肤强韧、舒爽,充满活力

清爽无油:水感啫喱状,**粘腻,保持肌肤水油平衡

一抹化水:轻轻一抹,即刻水化,层层导入,清爽直达

倩碧爆珠凝露羟乙基脲成分,这种成分是*好的保湿剂哦,很多**护肤品里都含有这种成分哦,因为能够缓解干燥,锁住水分,抚平细纹,所以做到了真正保湿哦。

倩碧爆珠凝露含有的库拉索芦荟叶水不仅可以控油保湿,还能增加胶原蛋白和纤维蛋白,抗菌消炎哦,如果妹纸们的肌肤已经开始进入衰老阶段,或者经常爆痘,那么使用这款倩碧爆珠凝露就能****问题了,不但可以让肌肤更加水嫩,还能延缓衰老,让肌肤状态越来越好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