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瑕膏怎么选颜色?

2017-12-25来源 : 互联网

遮瑕膏是我们日常化妆的重要工具,但遮瑕膏的颜色怎么选就成了很多人犯难的问题。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遮瑕膏怎么选颜色?

遮瑕膏的颜色一般分为黄色系、绿色系和粉色系,不同颜色是针对不同瑕疵的。主要由于各种瑕疵的颜色会有不一样,例如泛红的痘痘、泛青的黑眼圈等,就需要不同颜色的遮瑕膏来调和。

绿色遮瑕膏

主要针对脸上红肿的暗疮、痘印或者红血丝等泛红的问题,都可以用绿色的遮瑕膏来解决。它不仅能够掩盖瑕疵,还能起到调整肤色的作用,使肌肤看起来更自然。

橘粉色遮瑕膏

主要针对黑眼圈,黑眼圈还分很多颜色,一般用粉色或橘色的遮瑕膏痘能遮掉,因为暖色调的粉色和橘色可以中和脸上的黑色素。比如由熬夜疲惫引起的黑眼圈,可以先用较浅色号的粉色遮瑕膏轻涂一层,再用手指按压上一层颜色较深的遮瑕膏以加强效果。

紫色遮瑕膏

紫色主要是用来提亮肤色的,针对的是发黄、暗沉的肌肤,对颜色较浅的痘痘和色斑也有一定的效果。除了遮瑕以外,紫色遮瑕膏还有提亮眼角和T字部位的作用。

柠檬色遮瑕膏

针对由于由于紫外线或生活不规律造成的眼睑周围肌肤暗沉,眼周暗沉和黑眼圈不一样的,不要弄混,柔和的柠檬色则刚好可以让眼妆的颜色更自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