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碧2017圣诞套装有哪些?多少钱?

2017-12-24来源 : 互联网

倩碧是我们都知道的护肤品品牌,临近圣诞节,他们家也推出了倩碧2017圣诞套装,那么,倩碧2017圣诞套装有哪些?多少*?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倩碧2017圣诞套装有哪些?多少*?

倩碧2017圣诞套装——倩碧皇牌水嫩保湿套装

参考价格:$365/套

倩碧皇牌水嫩保湿套装包含了倩碧深层**水嫩保湿霜50ml、倩碧水嫩保湿晚间面膜30ml、倩碧深层**水嫩保湿精华15ml和倩碧滋润亮彩唇膏笔1.2g,在有效帮助肌肤锁住水分的同时,帮助肌肤补充水分,让肌肤日夜兼程也不会感到缺水干燥问题,中干性肌肤的宝宝可以试试这套。

倩碧2017圣诞套装——倩碧皇牌亮白淡斑精华套装

参考价格:$765/套

倩碧皇牌亮白淡斑精华套装含有倩碧匀净科研亮白淡斑双效精华50ml、倩碧**匀净科研亮肌保湿霜15ml、倩碧**匀净科研亮肌保湿面膜15ml、倩碧匀净科研良机保湿精华水15ml和倩碧化妆袋一个,可以有效提亮肤色,改善肌肤暗黄、色斑等,肤色不均或者暗沉的宝宝可以选择这套哟。

倩碧2017圣诞套装——倩碧紧致亮眼**套装

参考价格:$450/套

倩碧紧致亮眼**套装含有倩碧智能**活肌眼霜15ml、倩碧更新亮彩日霜15ml、倩碧更新亮彩晚霜15ml和倩碧滋润亮彩唇膏笔1.2g,满足了眼部肌肤需求,也满足面部肌肤日晚间所需营养,同时还含有唇膏笔,让仙女们个个都是好气色哟~

倩碧2017圣诞套装——倩碧圣诞限定水漾美妆组合

参考价格:$290/套

倩碧圣诞限定水漾美妆组合包含倩碧深层**水嫩保湿霜30ml和倩碧滋润亮彩唇膏笔1.2g,可以有效帮助肌肤深层补水,同时打造好气色。

倩碧2017圣诞套装——倩碧亮肌保湿面膜套装

参考价格:$400/套

倩碧亮肌保湿面膜套装含有倩碧**匀净科研亮肌保湿面膜100ml、倩碧匀净科研亮肌保湿精华水15ml、倩碧面部及眼部卸妆霜15ml和倩碧耀彩柔润唇膏2.3g,不仅可以帮助肌肤提亮肤色,去除暗沉。还含有了卸妆霜,满足了肌肤的清洁需求。

倩碧2017圣诞套装——倩碧亮肌保湿精华水套装

参考价格:$450/套

倩碧亮肌保湿精华水套装含有倩碧匀净科研亮肌保湿精华水200ml、倩碧温和泡沫洁肤液30ml、倩碧**匀净科研亮肌柔润乳液7ml、倩碧**匀净科研亮肌保湿霜15ml、倩碧耀彩柔润唇膏2.3g和倩碧化妆包1个,满足了肌肤的清洁、美白、保湿需求。倩碧亮肌保湿精华水套装可以说是比较全部的一个套装啦,仙女们要外出时携带这套是不错的选择哟~

倩碧2017圣诞套装——倩碧激活紧致**套装

参考价格:$790/套

倩碧激活紧致**套装含有倩碧激活激光**精华素50ml、倩碧激活提升紧致面霜15ml、倩碧激活激光**眼霜5ml、倩碧耀彩柔润唇膏2.3g和倩碧化妆袋1个,有效帮助肌肤提拉紧致,还可以**受损的肌肤哟~

倩碧2017圣诞套装——倩碧更新亮彩活肤套装

参考价格:$570/套

倩碧更新亮彩活肤套装包括倩碧更新亮彩高效精华50ml、倩碧更新亮彩日霜15ml、倩碧更新亮彩**油7ml、倩碧面部及眼部卸妆霜15ml和倩碧化妆袋1个,有效让肌肤散发出自然光泽,看起来更加白皙通透。

倩碧2017圣诞套装——倩碧净透洁肤仪组合

参考价格:$910/套

倩碧净透洁肤仪组合包含了倩碧声波净透洁肤仪1台、倩碧温和泡沫洁肤液和倩碧洁肤仪收纳盒1个,有效去除肌肤深层污垢和多余油脂。提醒宝宝们一句,倩碧声波净透洁肤仪是限量的哟,心动的宝宝们可要抓紧行动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