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的去黑头的方法有哪些?祛痘的方法有哪些?

2017-12-24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有很多人都出现各种各样的肌肤问题,有的人长黑头,有的人长痘痘,那么,常见的去黑头的方法有哪些?祛痘的方法有哪些?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去黑头的方法

1.用白糖洗脸对去黑色痘印非常有效。

2、洗完脸不擦干,用细盐搓鼻子,可以去黑头。

3、鼻子上的黑头用白煮蛋的蛋白来搓,会慢慢搓得很细很嫩,**可以替代去死皮膏。

4、去黑头:一勺红糖加半勺蜂蜜磨鼻头一至两分钟,不可太久,然后洗掉。严重的好象一星期两次,真的有用。

5、去雀斑:把vc片捣烂用纯净水泡开涂脸上再用纸膜敷上就行了。

祛痘的方法

1、红霉素软膏,*脸上开放性或者封闭性的痘痘比较管用。因为含有抗生素,***,但不能长期使用。

2、痔疮膏*疗痘痘,抹平眼角小细纹**。原理是痔疮膏的成分和眼霜成分相同,只是工艺和精细程度不同而已。

3、脸上有小痘痘的姐妹,睡前抹一点点橄榄油上去,痘痘就会瘪了。

4、金霉素眼药膏擦痘,脓很快就出来,挤之,世界清静了。

5、平痘痘可以用珍珠粉,用一点纯净水或爽肤水把珍珠粉和成糊状,点在痘痘上,第二天就好很多,而且不留痘印

6、面有菜色的MM,皮肤暗淡的,发黄的,坚持3个月每天晚上11点睡,早上8点起,闲暇时用两手搓热后腰,坚持2个月,我**你2个月后皮肤白里透红,透亮水嫩。

标签: 祛痘 去黑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