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巴黎舒芙蕾唇釉哪个颜色最火?

2017-12-19来源 : 互联网

妙巴黎舒芙蕾唇釉,质地相对于天鹅绒来说会更加水润一些,颜色都是**好看的,那么,妙巴黎舒芙蕾唇釉哪个颜色**?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色号**

01 Orangelique:活泼的橙红色,元气满满

02 Coquelic'oh!:水红色,薄薄涂一层很有气色,显白

03 VIPeach:珊瑚橘粉色,很少女,有点天鹅绒04号的感觉

04 Ravie en rose:看名字就知道,个人感觉是这系列***的一个颜色了,但黄皮也可以放心入,涂上秒回17岁,哈哈哈哈哈

05 Fuchsiamallow:看上去仿佛是玫红色,上嘴其实是很正的粉红色,意外地好看

08 Carameli melo:在一众粉啊橘啊中,这只蛮特别的,有些砖红色,不会像正红那么*眼,但是走气质挂的路线。素颜要慎重,可能会显得暗沉。

小tip:妙巴黎的唇釉貌似普遍有涂不匀的情况,可以先涂一层用纸巾按压,再叠一层,可以增加唇釉的持久度和显色度

妙巴黎舒芙蕾唇釉使用心得

使用感受:与大热的天鹅绒系列相比,这款更加轻薄,整体色系也比较活泼**,适合春夏,依然是哑光质地,涂抹起来有种淡奶油的感觉。气味是和天鹅绒类似的人工香料味。

包装:磨砂透明的管体,个人觉得很好看,摸上去很舒服哈哈??容积和天鹅绒一样,都是7.7ml,不过要注意的是,这款的保质期比天鹅绒短了半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