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迪是什么牌子?小迪是什么化妆品牌?

2017-12-19来源 : 互联网

小迪是什么牌子

小迪指的是迪奥,迪奥除了有一个雕牌的别称之外,也经常被大家叫做小迪,和香奈儿叫做小香是一个道理,不过小编一般不会喊小迪,毕竟和迪奥不熟啊!

小迪是什么档次

小迪是**品

Dior之所以能成为**,除了其创新中又带着优雅的设计,亦培育出许多**的年轻设计师。Yves Saint Laurent、Marc Bohan、Gianfranco Ferre以及John Galliano在Dior过世后陆续接手,非凡的设计功力将Dior的声势推向顶点,而他们秉持的设计精神都是一样的——Dior的精致剪裁。2001年法国籍设计师Hedi Slimane接手改名后的DIOR HOMME,他的设计强调**的线条,超小尺码的服装透过精瘦的年轻男模特儿呈现出一种带点病态的美感,风靡了**。

如今,Dior的品牌范围除了**时装,更早已拓展到化妆品、皮草、针织衫、内衣、化妆品、珠宝及鞋等领域,不断尝试、不断创新却始终保持着优雅的风格和品味。1947年,二次世界大战后的巴黎在重建世界时装中心的过程中,Dior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2005年,Christian Dior诞生一百周年的今天,Dior持续带给人们生活和穿着的新体验。

迪奥使用心得

迪奥**凝脂长效气垫

2017年的新品,主打持妆,可以说是非常非常喜欢了。我的色号是010,哑光妆感,很持久!遮瑕也算气垫产品里比较好的。这个气垫的色号只有两个,都不算白,喜欢自然妆感或者肤色不那么白的可以入这个,皮肤白皙的可能会觉得有点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