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缩面膜可以重复使用吗?用什么泡?

2017-12-18来源 : 互联网

在日常生活中,压缩面膜是很常见的一种面膜,很多女性朋友都会经常使用压缩面膜。那么,压缩面膜可以重复使用吗?用什么泡?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压缩面膜可以重复使用吗

压缩面膜不能重复使用,一张只能用一次。

压缩面膜不能重复使用的原因很简单,就跟为什么大多数护肤品中都需要添加防腐剂的道理一样,防止微生物滋生。很多人都惧怕护肤品中的防腐剂,把它们的毒性刻意放大,却忽略了它们的作用。毕竟微生物超标可比什么重金属超标、防腐剂超标、荧光剂超标要来的可怕的多。浸泡了营养液的压缩面膜可是一张细菌繁殖的温床,所以重复使用压缩面膜我们是坚决**的。

用完的压缩面膜二次利用小妙招:敷完面部的压缩面膜如果还很湿润,既然不能重复使用,丢掉又显得很可惜,那怎么办呢?我们可以接着用它来敷一敷脖子或者任何想敷的部位,当然也可以折叠成适宜的大小当做化妆棉一样在脸颊、脖子、手臂上轻拍补水。

压缩面膜可以用什么泡

1、美白搭档:牛奶蜂蜜

牛奶具有良好的美白效果,长期用纯牛奶做面膜,可以很好的改善暗沉的肌肤,搭配***的蜂蜜,更具有很好的补水嫩肤效果,这是爱美人士*容易接受的美白方式。

2、补水搭档:爽肤水

爽肤水是大家日常护肤的常见品,用爽肤水浸泡压缩面膜,给肌肤外敷,可以很大程度上,提高肌肤吸收能力,是很好的保湿补水利器,不仅方便快捷,效果同样是杠杠滴。

3、保湿搭档:芦荟汁+黄瓜汁

芦荟和黄瓜都是保湿补水的利器,日常生活我们可以自己榨取新鲜芦荟汁和黄瓜汁,将两者均匀的搅拌,搭配压缩面膜使用,可以很好的达到保湿补水效果。

4、清痘搭档:茶树精油+乳液

易长痘痘的敏感肌肤,可以用茶树精油搭配乳液,将精油和乳液搅拌均匀之后,加入适当的蒸馏水,长期坚持用此法外敷,可以有效改善痘痘肌肤。

5、舒缓搭档:绿茶

绿茶有很好的肌肤舒缓效果,日常我们可以用开水跑完绿茶,用绿茶做营养液,搭配压缩面膜使用,可以使肌肤得到很好的舒缓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