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2017-12-13来源 : 互联网

MAC的口红是女生就不会不喜欢的,MAC口红的颜色也有很多,那么,mac口红哪个颜色**?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mac口红哪个颜色**?

diva

这只可以说是非常讨喜的一只...姨妈色了,以红调为主,带点棕色,调色很到位,所以不挑人。它的不挑人还体现在多元用法,既可以画咬唇妆,或薄薄上色,日常出门不压力,**是机灵可爱的都市少女一枚。喜欢御姐感的可以涂满、厚涂,多叠几层来还原口红本身的颜色,**气场全开,走路带风。

RUSSIAN RED

和ruby woo都是Mac的正红代表,严格来比较的话,这只的颜色更深,是一个蓝调的正红色。因为颜色较深的关系,所以俄罗斯红更具复古感,相对来说更适合气质成熟的人用。虽然也是偏干的质地,但是它比ruby woo多了一丢丢光泽,薄涂厚涂都各具风味。

chili

要说砖红色的代表,那肯定是chili,也就是所谓的秀智色。这个色号曾经在一段时间也是*的不行,这个颜色不是那种一看就会一见钟情的颜色,乍一看甚至觉得有点沉闷。但是它的颜色很妙,虽然很多人说是带点棕色的红色,但是更像是红色杂糅了橘和棕。所以它的上色效果,也会随着涂得薄还是厚而有所不同。薄涂橘调明显,明朗少女没问题。厚涂棕色调明显,此时才会有文艺复古的感觉。

标签: 口红 mac口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