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有哪些美白的技巧?

2017-12-11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总是有很多人因为各种压力导致肌肤出现问题,尤其是暗沉发黄的人特别的多,那么,你们知道生活中美白的小技巧有哪些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生活中有哪些美白的技巧?

1、美白的小技巧

1、淘米水洗脸

每天淘米的时候,留下初次和第二次的淘米水,让它慢慢的澄清,再取上面的清水部分来洗脸,脸色可变白而细腻。这种淘米水更适合油性朋友使用,因为用它洗脸后,面部不会再过分的光亮。注意,用淘米水洗脸后,再用之3倍的水洗净。

2、牛奶涂脸

将喝完的牛奶的奶瓶或奶袋中滴入几滴清水,摇匀之后倒入手掌上,涂拭脸部,涂后5----6分钟再用清水洗净。此法若**,脸部便会日渐**,若是洗澡后使用更为有效。

2、自制美白面膜

1、把醋和盐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盐=9:3:1,用调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润湿,擦在脸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个一两次也没问题啦),效果不错哦,而且见效很快,皮肤会变白,痘痘也会不见了。

2、用草莓炸成汁,放上蛋清。每2~3天擦一次。

3、用水和蜂蜜调配后加入珍珠粉,这样用几次以后,脸是又白又嫩!

4、*简单*便宜*方便但是十分十分十分有效的美白方法(亲身体验)将香蕉弄成糊状(一定是香蕉,不能用芭蕉代替),然后倒入全脂牛奶,再加入少量水。这些东西的比例大概是2:5:1然后往脸上抹,然后轻轻拍打脸部,*后什么都不要做。20分钟后洗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