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2017圣诞限量口红怎么样?

2017-12-09来源 : 互联网

MAC的2017圣诞系列已经出了,以飘落的雪花为主题,非常好看,那么,mac2017圣诞限量口红怎么样?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Mac2017圣诞限量口红套盒

Mac2017圣诞系列,以飘落的雪花为主题,细碎金箔作为外壳包装,非常的闪耀,这款圣诞限量的口红套盒真的是很多小仙女心动的吧~珠光宝气的外壳和精致的子弹头,有谁能抵抗。

套装里面有超多断货色,复古红色ruby woo,霸气姨妈色diva,温柔奶油粉色please me,三文鱼色little darling等,可能会有个别颜色不适合亚洲女生,但是买来当收藏也值啊。

Mac2017圣诞限量雪花唇膏

这款口红有一种贵妇的感觉,雪花纹的设计真的超好看。这款口红限量6个色,都是新色,ouge en snow和elle belle这两个色应该不会比较适合秋冬。warm ice、shimmer这些都是属于叠涂类色号,单涂可能会hold不住。

Mac2017圣诞限量雪花高光盘

这款高光的外壳是闪耀的金棕色,里面的金色高光还特意压盘成了雪花的形状,颜值是真的太高了,相信这款高光不管好不好用,都有很多仙女会买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