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冬天用什么牌子的护肤品好?

2017-12-08来源 : 互联网

一般情况下,孕妇的体质比较特殊,护肤品的选择是很有讲究的,*好使用成分天然,温和不刺激的护肤产品。那么,孕妇冬天用什么牌子的护肤品好?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孕妇冬天用什么牌子的护肤品好?

孕妇清洁皮肤需用弱酸性护肤品

孕妇洁面总是要用到洗面奶,但是大多清洁能力较好的洗面奶都是偏碱性的,这样才清洁脸上的皮肤,但是孕妇妈妈却不能使用这类型的洗面奶,而是应该选用弱酸性的洗面奶洁面。

孕妇冬天需补水护肤品

孕妇冬天需要用补水类型的护肤品,不要在怀孕的时候想着美白等其它护肤功效的护肤品,这是因为其它功效的护肤品多少会对肚子里的宝宝产生不利的影响,因此不建议在怀孕的时候使用除补水以外其它功效的护肤品。

面部保湿霜、保湿乳液

孕妈妈冬季如何护肤,如何照顾好“面子”?孕妇专用的面部保湿霜或保湿乳液当然是必不可少的。保湿霜、保湿乳液具有良好的润肤作用和锁水效果,能防止干燥空气带走肌肤水分,令肌肤持久滋润不干燥。

滋养身体乳

在干燥的冬季,任何肌肤都需要滋润,以调节水平衡。冬天,肌肤的养分结构会发生变化,干燥的空气会不断掠夺肌肤水分。身体的干燥,容易产生瘙痒感,而肌肤与衣物摩擦产生的静电,也会刺激肌肤,加剧搔痒感。

可以吃的润唇膏

孕期唇部护理是比较特殊的,因为随着日常讲话、进食等活动,很容易把唇膏带进口中,因此孕妇对唇膏安全性的要求更高。考虑到胎儿的健康,孕期女性*好不要使用普通的润唇膏。而是应该选用“可以吃的唇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