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口红保湿效果好?

2017-12-08来源 : 互联网

口红是大多数女性每天都要用到的化妆品,那么,什么牌子的口红保湿***?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什么牌子的口红保湿***?

CPB细管唇膏很保湿

这系列传功是光泽性的,很滋润,覆盖力大概是七分。持久度不是很好,需要随时补妆~但需要注意这款是旋转式的,用一点转一点,不能回转!**色号#229橙红色调,日常上班妆全部能HOLD住。

MILANI超显色滋润口红很保湿

又是一只红遍拔草圈的平价口红。膏体滋润,不会觉得油腻腻的,着色度还好。一共有30个色号,膏体中含有维他命A、C、E,保湿滋润,不含防腐剂哦~**色号31#橘红色,日常显白必备颜色。

芭比波朗精油唇膏很保湿

这款口红的滋润度非常好,适合秋冬季节用。质地比较轻薄滋润,不涂润唇膏也不会有唇纹,**不会拔干。**色号rosebud低调的美丽,上班或是其他正式一点的场合也能用。

BURBERRY晶润凝彩口红很保湿

Z质地顺滑易上色,遮盖度60分,唇色深也能用一款口红,饱和度中等,沾杯,不固色但是颜色个个都很好看~**色号#93红棕调,低调又温柔的秋冬色。

KIKO9系口红很保湿

质地上唇后有点光泽亮感,但也是很润的水感,而不是那种满嘴猪油感。厚涂也不会觉得太干的质地,比起MAC子弹头matte质地,这款又显色又很润。除是唇部状态差到爆皮,稍微干点涂上去都很顺滑。**色号#909水红色,显白必备。

Gucci**透漾唇膏很保湿

**gucci黑金色包装,口红管身很有分量。这系列的口红比较像润唇膏质地,显色度不会那么高,所以这只口红上唇的颜色超美,并不会像膏体看起来那么重口。唇膏本身含有保湿成分,基本干皮也不带怕的。**色号#710玫紫色,一到冬季必备的一只颜色。

标签: 口红 口红保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