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马龙蓝风铃香水适合什么年龄?

2017-12-05来源 : 互联网

祖马龙香水是来自于英国的品牌,属于雅诗兰黛集团,那么祖马龙蓝风铃香水适合什么年龄?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祖马龙蓝风铃香水适合什么年龄?

祖马龙蓝风铃香水整体香调是偏花香调的,带有甜甜的西瓜味,整体来说都不会太*戏的一款香。祖马龙这款蓝风铃香水非常适合18-30岁左右的女生日常使用,非常适合夏天的一款香水。

祖马龙蓝风铃适合场合

蓝风铃本身是不太挑场合的,清新绿感,前味七分甜的西瓜香散去后是中尾调略带麝香的花香调。没有一点攻击性的香,即使在正式场合也不会太*戏。

祖马龙蓝风铃的香调

香调:花香调

前调:风铃草,丁香

中调:铃兰,魔力,玫瑰果

尾调: 白龙涎香,麝香

祖马龙蓝风铃的用户评价

蓝风铃作为祖马龙香水的种草王,的确是****的。**次闻会发现跟市面上的妖艳胭脂味**不同,属于很淡的花香,味道清新百闻不厌。刚上去就能闻到西瓜的清甜脆爽,之后飘来的阵阵花香,有风吟草、丁香还有茉莉,后调带着纯洁净与清爽,整只体验下来,宛如一位自带仙气的少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