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知道自己的是否该去角质?

2017-12-04来源 : 互联网

怎么知道自己的是否该去角质?角质,其实是人体正常的一种组织,可以起到保护皮肤的作用。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怎么知道自己的是否该去角质?

平时洗完脸以后,脸上的水迹干了以后用手摸一摸,如果你感觉干燥粗糙,并且看起来很暗沉没有光泽,这就是因为皮肤上堆积了老旧的角质,需要用一些清洁产品;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在洗脸之后的护肤阶段,你会发现保湿水以及乳液、面霜涂在脸上之后很难被肌肤吸收,总是像一层水膜一样直接浮在脸上,这也是因为老旧角质过厚的原因。

肌肤清洁很重要,角质堆积也要重视,但是若是过度清洁角质反而会适得其反。“过犹不及”这句话无论是在什么情况下都是适用的,不能不祛除角质也不能过分祛角质,这中间的度需要美眉们自己掌控了。

Tips:在日常生活中,敏感肌肤的妹子可以不要谈祛角质色变,可以根据自己的肌肤分区清洁护理,这样既能保护脆弱肌肤也能祛除多余的角质,两全其美。

标签: 去角质 角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