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美容院加盟有哪些促销方式?

2017-12-04来源 : 互联网

开美容院加盟有哪些促销方式?美容院在经营过程中,为了扩***知名度,都是会通过各种各样的优惠促销活动来吸引消费者,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美容院加盟有哪些促销方式?

**种,免费办理

这种促销方式是不需要任何费用,一般分为以下几种情况,**是针对每天进店消费**名的消费者可以采取半价优惠的方式。第二种是免费办理会员卡的形式,只要进店的消费者可以进店免费做护理三次,或者是当消费者在某次为会员卡充值了一定金额的费用时,就可以给消费者提供一年或者一个月的免费美容护肤服务。这种没有门槛的护肤方式,就是先将消费者吸引进来,然后再通过在美容保养过程中吸引消费者。

第二、充值卡

现有很多美容院都会推出会员充值卡的形式维系消费者,鼓励消费者进店消费。就像凡是美容院进店的顾客只要自己的会员卡充值达到一定金额之后,可以对其美容院产品,或者是美容项目进行一定的折扣。也许类似于这种促销活动,对美容院来说在**上可能并不会非常大,但是对于美容院维系顾客还是很有重要的。

跟充值卡功能类似的还有免费卡,白金卡,钻石卡,不仅可以维系消费者,同时还能让消费者带更多的朋友进店消费。

第三种,是限时推出某种促销活动,就像可以使用30元做一次全身护理,但是仅限一次,然后等消费者进店时,再向其推销美容店其他美容保养项目,这样也能吸引消费者。这几种促销方案都是部分季节,随时可以用的。

而这第五种方案,则是通过节假日来借势宣传。像借用“妇女节”,推出只要“38”元就可以免费享受到的某种美容服务,或者是根据十一国庆节,推出只需要十一元就可以享受到什么样的美容服务,反正只要根据节假日这种优惠活动,只要你有创意,有切实可行的方案,就能推动美容院的业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