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诗漫适合什么年龄段?

2017-12-02来源 : 互联网

欧诗漫官网说明是欧诗漫适合18-49岁年龄段的消费者,包括欧诗漫的所有产品。当然,不是说你不属于18-49岁的年龄段就不能用欧诗漫了,欧诗漫适合什么年龄主要是根据你的具体肤质来决定,而非固定的年龄数。

珍珠净透系列适合年龄欧诗漫珍珠白净透系列适合18-49岁年龄段的人群。欧诗漫珍珠白净透系列产品能渗透至肌肤深层,有效改善暗黄、粗糙等肌肤问题,特有的配方为肌肤深层补充所需的养分,回复晶莹、嫩白、亮泽的肌肤。其中的欧诗漫珍珠白净透赋活霜16小时美白保湿,即使面对干燥、寒冷甚至风沙,肌肤仍能保持细嫩白皙!多重美白滋养成分,持续深入净化色斑,提升肌肤弹性与光感。

莹润弹力系列适合年龄欧诗漫莹润弹力系列适合18-49岁年龄段的人群。此系列中的欧诗漫莹润弹力紧致晶纯眼精华是**款中国女性专属眼部精华,25岁以后皮肤弹力蛋白数量在下降,皮肤开始松弛,弹力紧致晶纯眼精华提升肌肤弹力蛋白数量,牢牢塑紧新生胶原蛋白,由内定格眼周肌肤,帮助回复眼周紧致弹性。5倍透明质酸钠成分,深入沁润肌肤,清爽质地,瞬间吸收,即使早上匆忙上妆,也不会起屑或花妆,而且立刻感受紧致提升效果。

水氧活能系列适合年龄欧诗漫水氧活能保湿系列适合18-49岁年龄段的人群。该系列中的欧诗漫水氧活能瞬透生肌水拥有高倍浓缩营养成分和天然保湿因子透明质酸,能瞬间渗进肌肤底层,调理肌肤到*佳水合状态,提供肌肤24小时持久丰润的保湿效果,帮助后续护肤品养分渗透,协助发挥提升效果,使肌肤饱满润泽。鲜活番石榴改善黯淡、发黄的粗糙肌理,提升肌肤透明度,使肌肤由内而外绽放年轻透亮的光彩。

狄曼魅力系列适合年龄欧诗漫狄曼魅力男士系列适合18-49岁年龄段的人群。该系列中的狄曼魅力男士劲爽醒肤乳高倍珍珠精华营养成分和猕猴桃提取物**结合,迅速将能量注入肌肤底层,快速补充水分和营养,质地不油不粘腻。在保湿的基础上增强肌肤对外界的抵御能力,让肌肤更加光滑富有弹性。清新、振奋,唤醒疲倦面容,让肌肤持久维持健康光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