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花火系列口红怎么样?在哪里买

2017-12-01来源 : 互联网

YSL每年圣诞都会出限量版的套装,而且每年的销量款简直是美得不要不要的,那么,YSL花*系列口红怎么样?在哪里买?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YSL花*系列口红怎么样?

YSL花*系列口红不仅包装漂亮,而且有6个色号可供选择,是今年圣诞的必入款哦!本季YSL花*系列圣诞限量款融合了铂金、玫瑰金、酒红及多种色彩,设计灵感来源于节日烟花的缤纷色调,呈现强烈的花*炫丽感,整个妆容散发出自然而亮丽的光泽,打造了光彩夺目、明亮耀人的效果,令她的整个世界变得*热而闪耀。

**纯口红带来**时尚演绎,花*系列的圣诞限量包装,展现了一场烟花绽放的炙热庆典,花*图案嵌在丝缎质感的口红膏体上,**配色,透漏着YSL的灵魂,大胆自由,更具诱惑。六款YSL**唇色*,色调纯粹,色泽明亮,**演绎这一令人惊喜的圣诞限量系列,

*N°01 正红色,N°09 绛紫色,N°13 正橘色,N°19 玫红色,N°52 玫粉色 ,N°70 正裸色

#01 正红色

每个系列口红里,*不能缺少的正红色,颜色的饱和度非常高,润泽度好,关键是超显白不挑皮,妥妥的正宫娘娘色。

#09 绛紫色

官方说是绛紫色,但其实是温婉的干枯玫瑰色,也可以说是一个偏紫红的豆沙色,是气质又日常的颜色,不挑肤色但需要年纪和阅历来驾驭哦,颜色温柔得都感觉上嘴时闻到了玫瑰香。

#13 正橘色

上嘴是很明亮活力的橘红色,颜色非常耀眼很显气色,显白能力也是不可思议,可以将黄皮衬得白皙许多,像小太阳一样大气美丽,让人看上去洋气**。

#52 玫粉色

大名鼎鼎的星你色,传说中的谁涂上谁就是女神的颜色,粉调中带着些橘,有明显的荧光感,建议白皮宝宝撸起袖子直接涂,它颜色敲可爱的,会显得人非常少女。

YSL花*系列在哪买

YSL花*系列口红在专柜和官网都可以买到。

A.YSL 2017圣诞花*唇膏礼盒

(官网限量160套,专柜限量800套,售完即止)

六支**色号花*限量纯口红

1# 9# 13# 19# 52# 70#

B.YSL 2017圣诞花*明彩礼盒

(官网限量1000套,专柜限量3000套,售完即止)

花*限量纯口红一支(色号可选)

+花*限量明彩笔一支 (色号可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