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女性护肤的窍门有哪些?

2017-12-01来源 : 互联网

春季温度开始上升,人体代谢的速度也越来越快了,这个时候肌肤也会出现一些问题,那么,春季女性护肤的窍门有哪些?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春季女性护肤的窍门有哪些?

小窍门1:冷水洗脸不可取

很多人认为在春季气候暖和了,用冷水洗脸会比较的舒服,可是用冷水会刺激毛孔收缩,让污垢留在毛孔内不容易被清除,时间久了容易长粉刺,在护肤的角度看一年四季都应该用温水洗脸比较适合。

小窍门2:要更换冬天使用的护肤产品

在春季肌肤的皮脂腺分泌旺盛,皮肤会比较的干燥,出现干燥的原因是皮肤缺水导致了肌肤油水不均衡,而并不是缺油。我们使用的产品是要轻装上阵,把冬天使用的油性霜改换成水分多而油性少的乳液。乳液这种护肤产品透气性好,使用起来皮肤比较轻松舒适。

小窍门3:做好皮肤清洁

在春季时气温升高了,肌肤新陈代谢也变快,汗腺和皮脂腺分泌旺盛,加上空气中的细菌活跃,过敏原也较多,很容易导致我们毛孔被污垢堵塞,痘痘**,所以外出后一定要认真给皮肤做清洁。每个月要给皮肤做一次**的皮肤护理,把皮肤表层的角质层去除,让皮肤自由的呼吸。

小窍门4:不能频繁去角质

很多人认为经历了一个严寒的冬天皮肤会变的粗糙,春季就应该常做去角质护理,才能让皮肤变得柔嫩和光滑。但事实不是这样的,适当的角质层能防止外界环境的侵害,频繁的去角质会让皮肤变薄,让皮肤的抵抗能力变差,更容易发生肌肤感染。在这值得一提的是很多人都很青睐果酸的护肤品,认为这能起到嫩肤的作用。其实果酸嫩肤就是通过去角质来实现的,使用后让皮肤表面的皮屑脱落,展露出新的皮肤,这表面看起来皮肤是变的**了,事实却会让肌肤变得很是敏感。

小窍门5:提前做好防晒工作

在大夏天大家都知道要做好防晒工作,在春季却忽略防晒,其实晒伤是在春季造成的,虽然春天太阳没有像夏日那样炎烈,但在紫外线强烈又干燥多风的春季,如果没做好防晒让肌肤暴露在紫外线下,夏天脸上就会有晒斑的出现,那时候想要补救已经来不及了。很多人认为只要使用美白产品就能让皮肤变得白皙,其实防晒工作做好才是肌肤美白的源头,美白护肤品可以抑制黑色素的形成,但是不能抵抗紫外线侵害。想要美白*要工作就是防晒,只有先做好防晒才能防止肌肤晒伤晒黑,让皮肤一年360天都保持白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