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需要防晒吗? 防晒指数多少合适

2017-11-30来源 : 互联网

防晒是重要的一个护肤工作,冬天也是需要防晒的。虽然冬天太阳不是特别强烈,但是,依然会有紫外线,那么, ,防晒指数多少合适?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冬天需要防晒吗

冬天也需要防晒。

很多人以为防晒只是夏天的事情,其实防晒这件事一年四季都需要注意,特别是对于本身皮肤不是很白的女孩子来说,冬天除了多穿捂白白外,脸部肌肤的美白就要靠防晒来解决了。

没有太阳也要防晒吗

没有太阳也需要防晒。

很多人用防晒霜是根据温度或者日照来决定的,其实,在没有太阳的阴雨天也依然有紫外线辐射,不用防晒霜的话时间长了会长斑,而且冬天天气干燥,不注意防晒的话会加速皮肤的衰老进程。

冬天防晒指数多少合适

冬天用的防晒霜指数不必太高。

冬季使用的防晒霜在SPF25左右的就可以了,冬天用防晒指数太高的防晒霜会伤害到皮肤,SPF25左右的防晒霜就比较合适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