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时间坐飞机需要准备哪些护肤品?

2017-11-27来源 : 互联网

长途飞行是肌肤的噩梦啊!机舱里干燥的空气更是让皮肤“口渴难耐”,一夜长出小细纹斑点不是没有可能的事。那么,长时间坐飞机需要准备哪些护肤品?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长时间坐飞机需要准备哪些护肤品?

由于机舱内空气干燥,很容易出现U区干燥、T区出油的“不均衡”状态,此时间歇性给皮肤“补水加餐”,不但可以保持T区的水油平衡,更能防止U区过分干燥。(来源:南方都市报南都网)不怕麻烦的亲,可以学一套**操,忘了带护肤品上机用得着哦!先用双手指腹快速轻轻按压头皮,再将头发分成几撮,轻轻向上拉扯。接着,轮到给耳朵做**,用大拇指和食指**再来回搓热,太阳穴也要**几秒。然后双手将下巴往上推并支撑5-10秒,重复两三次。这样一来,能加速头部血液循环,不但缓解疲劳,还可以提防肌肤细胞偷懒。

飞机不让带液体,可以自制一些补水面膜。提前一晚,将面膜纸浸泡在补水精华液里,第二天出门前,将面膜纸取出,再找一个干净的小盒子将其密封起来,上飞机备用。

如果感觉肌肤非常干燥,又没带任何护肤品,可以请乘务员给一杯矿泉水,轻轻拍打在脸上,反复几次,能缓解干燥。

飞机餐里的水果有妙用,如果蔬菜水果中有黄瓜、西红柿或者胡萝卜,它们除了吃进肚子补充维生素,还可以洗净切片贴在脸上,10-20分钟后取下,稍加**,肌肤也补充了天然营养素。

请把自己视作抽水泵,大量饮水,给皮肤蓄够能量。旅途中精神疲倦、环境改变,很容易导致皮肤问题,而喝水是*简单的调整,水分可以促进营养的吸收,调整消化、吸收、循环、排泄各种功能,并能将废物及时排出体外。

如果化妆品容器容量超过100ml,它就拿不到登机牌啦,只能去托运机舱。这里,请一定注意,如果你的爽肤水瓶子是120ml容量,而用了只剩下30ml液体,也是不允许随身携带的。但有一个不错的办法,如果恰好在**机场,一般出境过安检后,还有DFS店可以逛,此时买的护肤品都能扛上飞机,所以要是皮肤受不了长途飞行的煎熬,就现买现用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