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兰气垫适合什么年龄和肤质?

2017-11-25来源 : 互联网

娇兰这个品牌相信大家再熟悉不过了,娇兰气垫深受不少女性的喜欢,那么,娇兰气垫怎么样?适合什么年龄和肤质?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娇兰气垫适合什么年龄和肤质

在使用法国娇兰的15167人当中,*多31-40岁的MM说它好,有6245人,占比41.1%; 其次是26-30岁,占比25.9%; 20岁以下占9.39%, 40岁以上就只占5.76%了; 如果问20-25岁的呢?嗯,20-25岁的只占4.97%。

*多混合性肤质的网友说它好,占比59.2%, 其次是中性肤质。

娇兰气垫适合20岁到45岁的人群使用,非常不错哦!

娇兰品牌介绍

娇兰(Guerlain)成立于1828年,主营香水、化妆品及保养品。是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Mo?t Hennessy - Louis Vuitton, LVMH Group)旗下的产品。

娇兰品牌享有盛誉的**品牌,自创办以来,推出的娇兰香水品种超过300多种。这个香氛**一抹*骄艳的骄子,一百多年来,娇兰以她那特有的贵族气质与幽雅浪漫的品质**,奠定了它在法国及世界上的品牌地位。

娇兰推出的**款气垫粉底,为了保有*新鲜的状态,而以触控粉底来设计,每次由细孔中挤压出来的粉底量经过精密计算,正是一次使用的量,粉扑可均匀捉取粉底贴合肌肤,打造出具有自然遮瑕力的水感妆容,抗疲劳配方能使妆后显现好气色,*适合想要自然无瑕澎润光感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