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和兰蔻哪个好?

2017-11-25来源 : 互联网

雅诗兰黛和兰蔻都是**知名化妆品牌,但是很多人都会把它们做比较,那么,雅诗兰黛和兰蔻哪个好?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雅诗兰黛和兰蔻哪个好?

雅诗兰黛和兰蔻产品来自欧美,产品都采用高科技。同时也是在中国***的欧美化妆品品牌,无论是在香水还是彩妆还是护肤品都是*顶端的。

兰蔻(LANCOME)是法国**级的化妆品品牌,创立于1935年,迄今已有近80年历史。兰蔻(LANCOME)作为**知名的**化妆品品牌,*早以香水起家,现已涉足护肤、彩妆、香水等多个产品领域,主要面向教育程度、收入水平较高,年龄在25~40岁的成**性,兰蔻单品在中国市场价格通常是在400-2000元左右。

兰蔻(LANCOME)的HYDRA ZEN水分缘系列一度是化妆界销量*好的系列,同时也是兰蔻*被推崇的护肤系列,以细腻薄透的质地出名,保湿滋润,又不会觉得厚重。可消除肌肤疲劳,镇静、并调节肌肤功能,对各种因环境天气等原因造成的皮肤不适可起到很好的舒缓功效,有“保命”霜之称。

雅诗兰黛(ESTEELAUDER)来自美国,以抗衰**护肤品闻名,产品涵盖女士化妆、香水和护肤品以及男士香水和护肤品。雅诗兰黛作为**化妆品,单品在中国的价格一般是在200-800元左右。

雅诗兰黛的ADBANCEDNIGHTREPAIR(简称ANR)系列,无疑是该品牌*为**和**的护肤保养品了。自推出20多年来,一直保持**的琥珀色玻璃瓶包装,创下**每十秒销售出一瓶的佳绩。内含果酸,睡醒后,只觉得面郏水分充足,光滑细腻。该产品的那句“如果你16年前已经用上了ANR系列,那么16年后的今天,你的皮肤依然和16前一样细腻娇嫩”的广告语深入人心。

标签: 雅诗兰黛 兰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