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e化妆品保质期多久?

2017-11-24来源 : 互联网

3ce是韩国化妆品品牌,在韩国是非常受欢迎的一个牌子,那么,3ce化妆品保质期多久?怎么看保质期?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3ce化妆品保质期多久?

韩国的化妆品包装上都是用韩文标识的,可能很多人都搞不清楚它的保质期,国产的条形码是69开头,韩国是8,香港的码是48开头,韩国3CE化妆品有效日期3年零5天或7天左右。韩国跟中国不一样,在开始生产时那个时间段,生产阶段时间也加进去,所以会多出5-7天。国内都是3年和2年,中国按出厂时的生产日期。

3ce生产日期在哪看?

1. 生产日期:제조,对应的汉字是制造,表示生产日期,通常跟在日期的后面,也有放前面的时候;

2. 截止日趋:사용기한,对应的汉字是使用期限,表示截止日期,有时候也用유통기한表示,对应的汉字是流通期限;

3. 韩国的化妆品一般没有截止日期,都是画一个小瓶子,上面开了口,标着12M, 表示开封后12个月内使用结束

3ce是什么牌子?

Stylenanda3ce的全名为3concepteyes,是一个融汇韩国时尚元素与*流行服装品牌对于色彩的依靠认知打造而成的彩妆品牌。目前,Stylenanda3ce化妆品中,Stylenanda3ce口红系列产品的人气*高,时下流行的韩剧明星彩妆元素色彩,Stylenanda3ce均有推出相应的产品,在年轻族群中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Stylenanda是韩国一线服装品牌,成立于2004年。2007年,Stylenanda开始开发彩妆线的产品,并于2009年01月,推出3CONCEPTEYES(3CE)化妆品,从此在韩国彩妆市场迅速崛起。3CONCEPTEYES(3CE)的logo是指以粉色、橘黄色和米黄色为基础,**CreativeEach各不相同的个性空间。

标签: 3ce 3ce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