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持妆气垫色号怎么选择?

2017-11-24来源 : 互联网

雅诗兰黛持妆气垫它的持妆力非常好,质地非常轻盈,延展性很好,那么,雅诗兰黛持妆气垫色号怎么选择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雅诗兰黛持妆气垫色号怎么选择?

17号(1W1)冷调偏白:适合亚洲人肤色,打造自然白皙妆效;

35号(1W2)自然色有点偏黄:适合亚洲人的自然肤色,如果本身皮肤黄,或者偏黑,用这个色号就比较适合了;

37号(3W1)冷调偏白色:适合自然肤色,是冷调中*深色号;

62号(2CO)自然偏白色:白里透粉,令肌肤有光泽;

很多人弄不清楚,到底是17白,还是62白,实际上这两个色调不一样的,17号是黄调,62号偏粉,看起来是17号白一些,但很多亲实际使用起来觉得62号这种白里透粉的感觉更白一些。

雅诗兰黛持妆气垫好用吗

雅诗兰黛*款持妆气垫BB,我爱的大幂幂同款,我选的是17 BONE,色号稍微偏白一点,不过上妆后还是比较自然的,不会白的太突兀。

使用的时候发现,它的遮瑕度还是比较好的,遮盖力不错,脸部的毛孔、小瑕疵亦或肤色不均都可以很好的遮盖。而高的防晒系数,也很适合夏天使用。

持妆也蛮好的,早上出门前化妆,到下午2、3点,妆容依旧完好,不存在吃妆的现象,妆效不容易出现浮粉卡粉现象,妆感比较给力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